7月底收到BabyHome寄來的【施巴5.5嬰兒小熊旅行組】超開心的拉~

因為本身就是施巴的愛用者~這種小包裝外出超好用的~

尤其施巴的旅行組雖然小瓶但包裝和瓶子跟大瓶一樣講究~

連包裝的小提袋也超可愛的唷~~

施巴1  

雖然之前買施巴產品也有送旅行組~

但我女兒看到這個迷你瓶還是超興奮的拉~

畢竟這是他熟悉的東西卻變得這麼適合他把玩~他怎麼可能會放過~

收到的當天就被他拆去浴室放了~

我大女兒超喜歡洗泡泡露的~他喜歡浴盆裡有泡泡的感覺~香香的~洗完皮膚還有點滑滑的~

老二就不一樣了~一定要在浴盆外洗完泡泡沖掉再進去浴盆玩水~哈~

但是皮膚一樣會有滑滑的感覺~~

因為施巴沐浴露它有以下特性~

  • 溫和pH5.5微酸性配方,鞏固嬰兒肌膚天然保護膜
  • 含洋甘菊萃取精華,舒緩滋潤
  • 洗後免沖水,適合全家人使用
  • 不流淚配方,不刺激眼睛,使寶寶皮膚更柔嫩建康
  • 濃縮配方,適合淋浴或浸浴,洗髮及沐浴一次完成

我家妹妹剛出生時就是用沐浴露加進浴盆從頭洗到腳~也不用再沖一次水超方便的~

施巴3

洗完澡後當然就是擦香香~施巴乳液的香氣是我用過乳液裡面我最愛的~

淡淡的不會太濃~香味溫和~乳液好吸收感覺不油膩~所以我常常讓寶貝們自己動手擦~

他們超愛的~施巴乳液可是我家女兒乳液的首選呢~一年四季都適合~

施巴乳液的特性~

  • pH5.5微酸性配方形成保護膜
  • 吸收迅速不油膩,舒緩不刺激
  • 清爽保濕,使肌膚柔嫩更健康
  • 預防乾燥引起的皮膚不適

冬天時我會再加一罐護膚膏加強我女兒容易過敏的部位~也是相當推薦唷~

施巴2 

總之~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~施巴產品品質用過都知道~

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唷~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