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桃紅色超可愛包裝的包裹就知道又收到BabyHome寄來的體驗產品囉~

這次是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~我超期待的唷~

因為平常都用奶瓶蔬果清潔液~這次看到有體驗慕斯的活動~當然一定一定要報名參加的呀~

nac nac奶瓶清潔慕斯

拆開包裝我都還沒試用~妹妹就先給我拿去用了~不過他怎麼壓就是壓不出來~

我在旁邊看了偷笑也納悶~後來發現按壓投那邊有安全設計~

轉道旁邊就按不出來~轉回正面才按得出來~這個設計真的是超讚的拉~

我家快四歲的老大最愛帶著妹妹去偷用我的清潔液當洗手乳玩~

有了這個設計就不用怕了~呵

72310

首先~先洗較油膩的小湯鍋~我將慕斯壓出來~大家看~慕斯是紮實的泡泡~

而且它又添加綜合水果酵素,能快速分解奶垢,脂肪等各式油污,所以很快就洗得乾淨溜溜囉~

72307

接下來是奶瓶~奶瓶是小孩半夜喝奶跟早上喝奶~總共四支~只按壓了兩下就將四支奶瓶洗得乾乾淨淨唷~

真是超節省的~因為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是微米級泡泡不但好洗又相當好沖呢!!更不用怕殘留的問題唷~

72311  

全部洗完後~超乾淨又不油膩~效果令人滿意~真的超級好用的~推薦給大家唷~

nac nac奶瓶清潔慕斯2  

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
●高效去油:添加綜合蔬果酵素,能快速分解奶垢、脂肪等各式油污,更有效洗淨。
●好洗好沖:微米級泡泡一壓即出,迅速包覆油污充分洗淨、好沖洗、不殘留。
●環保無害:高生物分解度,不含磷、苯、壬基苯酚及螢光劑,保護環境生態永續。
●溫和呵護:溫和中性配方,不刺激肌膚,保護媽媽雙手。
按壓適量泡沫於奶瓶刷或海棉上,依一般清洗方式;如用浸泡方式,
每公升水約加2.5 ml洗潔精稀釋,蔬果食品請勿浸泡超過3分鐘。
本品按壓一次約1.5ml。

奶瓶、蔬果、全家碗盤,一瓶OK!

.100%食品用原料成分、非石化來源,使用安心。

.採用環保APG成分,高生物分解度、天然洗淨。

.水果酵素添加,迅速分解油垢與奶垢,輕鬆洗淨全家碗盤。

.微米級慕斯泡泡,免搓揉、泡沫細緻、好沖洗不殘留。

.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系列: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、奶瓶蔬果洗潔精、ECO環保奶瓶蔬果洗潔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